新时代中国文化自信研讨会召开
2018-09-15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张执均)9月12日至13日,由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炎帝神农故里基金会主办的“新时代中国文化自信”研讨会在武汉市新洲区召开。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补旺到会祝贺,省老领导丁凤英出席会议,知名学者、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马敏讲话。
    来自省社科院、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单位的40余名专家学者踊跃发言,围绕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如何增强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中国传统文化如何创新和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新时代需要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研讨会的召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要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