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在汉举行
2018-09-15 07:3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9月14日,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上,以“新时代、新发行、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举行。国内外报刊出版发行行业的领导、专家共聚一堂,就行业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讨论,深入交流了报刊发行新模式。
    会上,2018年度中国邮政发行百强报刊排行榜、2018年度中国邮政报刊阅读百强城市排行榜发布。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 、参考消息、中国纪检监察报、光明日报等报刊入选发行百强报刊,杭州市、昆明市、苏州市、北京海淀、武汉市等城市入选阅读百强城市。
    中国邮政集团副总经理张荣林表示,将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传播力,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坚持服务到位,创新发行方式,将党报党刊的触角延伸至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干部群众,切实打通思想舆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