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研究小组在鄂调研 建言资政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
2018-09-19 07:3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9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田杰率全国政协建言资政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研究小组在鄂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湖北省政协关于承办的“月度专题协商会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课题,以及视察和专题调研、提案工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认为,湖北省政协在建言资政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探索过程中,有创新、有成绩,值得肯定。新时代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必须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为统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提升政协工作质量,打牢共同思想基础、凝聚共识。提高政协协商议政工作质量,龙头就是建立起科学的、操作性强的建言资政质量评价标准和方法。希望政协系统上下联动,共同把这项开创性的工作做实做好,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部分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和武汉大学有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调研组还在武汉市政协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意见建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