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湖北省楚剧艺术节开锣
2018-09-21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峰、通讯员赵琼瑶)9月20日,第七届湖北省楚剧艺术节在孝感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7个楚剧院团携11台大戏、14台折子戏,将在孝感、安陆、云梦3个市县轮番展演,为广大戏迷献上楚剧盛宴。
    本届楚剧艺术节由省文化厅和孝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参演阵容强大,题材广泛。围绕“梨花绽放四十载、楚调讴歌新时代”的主题,各楚剧院团创作了大量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人民群众生活变化和扶贫攻坚的现实题材精品剧目,如湖北省实验楚剧团《澴河村的故事》、湖北省福星楚剧团《撑家的女人》、荆州楚剧院《棚改春潮》等。
    本次活动持续至 9月 28日。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夏青玲、孝感市楚剧形象大使陈常喜等楚剧名家将登台献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