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农行举办“百城千店 农行汽车节”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为加快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发展,做大汽车分期业务规模,进一步提升品牌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松滋市农业银行于9月15日至16日在松滋市金松广场成功举办2018年“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活动。
    在开幕式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恒向各位到场的广大客户和汽车经销商致辞,并现场走访部分汽车经销商户。活动现场,支行组成营销宣传专班搭设展台、摆放“信用卡汽车分期”易拉宝,发放宣传折页近千份。23个汽车经销商150多台不同品牌车辆参与车展,活动节期间到场人数达1000多人,扫码签到800多人,现场购车签约62台,交易量1000多万元,办理农行汽车分期26笔,分期金额400多万元,后期有意向购车并向农行申请信用卡汽车分期30多人。
    活动中,该行现场向扶贫村——刘家场镇三望坡村捐赠20000元,赢得广大市民和客户朋友们的交口称赞。
(王东立 谢有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