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税贷”破解诚信纳税企业融资难
2018-09-22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仅凭诚信纳税,就能帮我们公司贷到好几十万元,告别流动资金压力。”9月19日,在恩施咸丰县“云税贷”业务上线现场,该县盛亚达商贸公司冯老板对低息且随借随还的“云税贷”赞不绝口。
    据了解,当天参与“银税互动,合力惠企”推介暨税收业务培训会的176家企业负责人也纷纷点赞,部分企业当场申请了“云税贷”业务。
    长期以来,咸丰县经济体量相对偏小、中小企业居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当地企业“成长的烦恼”。为此,该县引进大数据和“互联网+”等新途径,丰富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探索用纯信用方式的金融服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据咸丰县税务局负责人介绍,通过与建设银行银税合作,贷方可根据企业纳税记录对企业经营能力及信用水平进行判断,满足了一定的纳税条件便可实现“以税获贷”,既缓解了企业资金难题,又增强了企业诚信纳税意识。 (郭浪 韩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