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
2018-09-22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通讯员何重斌)9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十三五”规划涉农专题中期评估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表示,近期省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安排专题调研,这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新发展理念,对标新形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中期评估,以评估促进规划实施。
    王玲强调,要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加大投资力度,防止同质化的低水平建设;要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跳出农业跳出农村抓农业、看农村,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形成集群效应,为湖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