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20名志愿者形象大使亮相
2018-09-22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9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在汉公布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结果,当选的10名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首次集中亮相。
    10名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分别是:陆军某仪仗大队军官程诚、海军工程大学军官官东、空军某航空兵旅军官高东垒、火箭军某旅士官朱红军、英雄航天员陈冬、解放军总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刘玉杰、海南省军区某部军官蒋勇军、八一乒乓球队运动员樊振东、八一羽毛球队运动员李雪芮、武警工程大学军官汪晶晶。
    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分别是央视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体操世界冠军杨威、“最美志愿者”鞠彬彬、“心灵导盲师”张龙、特警“女枪王”伍淼、登顶珠峰的女大学生陈晨、“公共外交先行者”余熙、“汉派”服装女企业家胡爱娣、跳水世界冠军刘蕙瑕、创业扶贫的侗族“小龙女”龙敬怡。
    这些志愿者形象大使都是经过多重遴选、评选产生。军队志愿者形象大使从全军现役军人中遴选,由各军兵种、军委机关和武警部队等单位推荐30名优秀代表,再经专家综合表彰奖励、单位意见、网上投票等7个方面情况最终确定。约101万名官兵参与网上投票,共投出910万张有效选票。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经社会各界推荐,经过初审、公众评议及网上票选、复审、报审、公证、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确定。581人报名参加评选,23万余人次参与投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