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届“妈妈护网行动”启动
2018-09-24 07:2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通讯员谢育)9月22日,由省妇联、省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18湖北省首届“妈妈护网行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省千万家庭征集以安全文明上网为主题的亲子视频。
    据悉,截至2017年6月,我国青少年网民(19岁以下)近1.7亿,约占全国网民的22.5%。目前,我国儿童触网低龄化趋势明显。与此同时,当前普遍存在儿童上网安全意识不高,自控力弱、易上网成瘾,导致亲子关系状况不佳等问题。
    为此,省妇联、省网信办面向全省家庭开展家庭护网净网行动,以提高家长适应网络时代的应变能力,教育指导孩子文明上网,在家庭中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线。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征集“妈妈护网行动”主题的短视频、在IPTV家庭智能电视端进行线上展播的形式,宣传活动主题。9月22日至10月20日期间,家长可以发送时长2至3分钟的网络安全亲子视频至电子邮箱:2323381428@qq.com。达到展播标准的作品,将在湖北广电IPTV家庭智能电视少儿专区中集中展播宣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