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率省友好代表团访问荷兰德国瑞典
2018-09-27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周舟)应我省友好省州荷兰海尔德兰省政府、德国萨克森州政府、瑞典达拉纳省政府邀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率省友好代表团,于9月17日至26日访问荷兰、德国、瑞典。
    访问期间,梁伟年一行会见了海尔德兰省副省长司海傅,萨克森州议会主席霍斯勒、萨克森州副州长兼环保部长施密特,达拉纳省省长罗思腾;会见了荷兰国家企业局国际署署长安妮特,瑞典国家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奥斯滕;出席了湖北富邦科技与荷兰诺唯凯公司,湖北泰特机电与荷兰电驱公司,湖北文华科教集团与德国B&F飞机设计制造公司、绍尔飞机发动机设计制造公司经济合作活动;考察了海尔德兰省食品谷、荷兰皇家艾肯坎普环保公司,德国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瑞典爱立信公司、丹纳集团总部;拜会了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梁伟年一行还与荷兰湖北同乡会、瑞典两湖同乡会、比利时湖北同乡会会长及华人华侨代表座谈。
    通过此次出访活动,加深了友好省州间的了解,就深化交流合作对接了具体项目;促进了鄂企走出去引进来,拓宽国际化发展路子;增进了与湖北同乡会的感情,达成了回鄂兴业和为鄂服务的共识。省环保厅、商务厅、外侨办负责人参加出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