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廉政文化“乘”公交
2018-09-27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宋效忠、通讯员熊国春、尹瑶)“车身上廉政标语有新意,车厢里廉政公益广告吸引人,车载电视上廉政微视频触动人心,现在的廉政教育真是无处不在!”9月22日,坐上汉川市6路公交,乘客小汪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日前,汉川市首批廉政文化示范公交上线运营,包括2路、6路两条公交线路。这两路公交的乘客大多是公职人员与学生。示范公交以“莲廉文化”为主题——在车厢两侧,印上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和高耸的莲花地标建筑,写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路温馨、一路廉洁、一路平安”等名言警句;在车身醒目处张贴“清风汉川”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邀请群众关注本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动态、新成效,鼓励群众通过“四风”举报平台,积极参与监督。在车厢内,张贴“位子再抢手,规矩也要守”等提醒人们遵规守矩的“家乡话”、“一人不廉、全家不圆”等告诫党员干部不触纪律“红线”的漫画,播放《廉洁守纪让生活更美好》等弘扬正能量的原创作品,放送《微案说纪》,宣传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有声有色”的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在润物无声中筑实筑牢廉洁防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