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国电营业厅设低矮窗口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辉)低矮的窗口和凳子,市民缴纳电费颇为不便。9月26日,省政府第三季度督查组走进荆门,暗访东宝区一家国电营业厅时,恰好发现这一幕。
    当日11时许,省政府督查组的几名工作人员来到荆门国电月亮湖营业厅,只见不少市民正在办理电费手续,缴费窗口的台面离地仅约80厘米,大概只到一般成人腰部位置,市民缴费得“卑躬屈膝”,才能与窗口内坐着的工作人员对话。窗口下有一凳子,比一般办事大厅的凳子矮许多,一位市民笑称:“这个窗口与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里的低矮窗口很相似啊。”
    不仅如此,这个营业厅天花板上布满了黑色的斑点,服务窗口大部分被透明的塑料帘子挡住,市民缴费时,仅有一个刚刚能伸进手的小窗口。营业员解释,因为冬天风太大,吹得营业员很冷,才安装了塑料帘子。市民反映,营业厅里没有空调,夏天很热,但营业员座位附近有空调,但因为有塑料帘子隔着,冷风难以吹到营业厅。
    荆门国电相关负责人解释,这个营业厅开业半年多,是个临时服务场所,国庆节后将搬到全新的营业厅去。但督查组工作人员指出,即便是临时窗口,服务也不能缩水,优化营商环境,体现在一点一滴。
    省政府督查组此次重点督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实体经济降成本、优化营商环境、财税金融支持等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