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倡议书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国庆节临近,为进一步创造文明和谐的人文旅游环境,我们在此倡议:
    广大游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树立文明出游意识,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利,做文明的旅游者。出境旅游时,遵守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宗教和民族习惯,入乡随俗,举止得体,注重形象,与当地人民友好相处,展现中国游客的良好形象。
    旅游从业者自觉遵守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诚信经营。尊重游客权利,不“欺客”不“宰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养,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做好行前教育、行中引导和行后总结,及时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在营业场所设立文明旅游提示牌,张贴、播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使广大游客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令人敬仰。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展示湖北文明风采,共树荆楚文明形象,为社会增添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省文明办 省旅游委
    2018年9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