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战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18-09-30 0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甘勇)9月29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进座谈。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为湖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综合交通、市政道路、生态环保等领域谋划了一批重大项目,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中国中铁是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在湖北打造了武汉长江大桥等地标性建筑和精品工程。希望中国中铁与湖北深化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助力湖北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深化投资领域合作,积极投资我省地方铁路、大型桥梁、生态环保等项目建设;深化战略规划层面合作,为湖北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长进对湖北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中铁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取得了总量进位、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成绩。中国中铁将抢抓湖北发展机遇,发挥大型集团设计、投融资、项目建设管理全产业链优势,与湖北携手建立更加广泛、更有深度的合作关系,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