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2018-10-01 07: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习松)9月2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下阶段卷烟打假及市场整顿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烟草专卖局、湖北中烟工业公司、省公安厅、省邮政管理局等单位汇报后,曹广晶对烟草行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反映出全省烟草行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证明鄂产卷烟的市场竞争力、品牌效益不断提升。
    曹广晶指出,我省是“两烟”大省,支持烟草行业发展,事关湖北高质量发展大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乘势而上,从严从实将打假专项行动抓好落实;要在加强领导、协调配合、检查督办、改革创新上下功夫,继续深化卷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共同创建良好文明的卷烟消费环境;要全力做好“两烟”生产经营,确保全省全年烟草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