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小公民课值得推广
2018-10-06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部:

    读9月4日3版消息《宜昌40万学生同上生态小公民课》及链接《生态小公民 迸发大能量》,感到这样普及生态文明的教育形式值得推广。宜昌市生态文明教育有以下特点:
    抓早抓小。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分三个层次开设生态文明教育课,引导学生从小重生态、讲文明。
    长期坚持。长期开设地方课,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今年明确各学龄阶段的教学课时和实践活动课时,长期坚持下去,定会有很好的效果。
    建立机制。明确教学内容和授课老师,组建生态文明专家宣讲团进课堂,综合评价学生文明行为习惯及参与实践活动情况等,机制的建立有助于生态文明教育的有序推进。
    辐射面广。宜昌市40万学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广者,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家长重视生态、参与环保。
    枣阳市城乡建设局 付宏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