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积分落户具有示范意义
2018-10-17 07:28:00 来源:湖北日报
    10月15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8年北京市积分落户公示名单。如何推进积分落户政策稳步实施,北京提供了可以借鉴的思路。(10月16日北京晨报网)
    @读者侯文学:北京作为超大型城市,一方面要为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所有人提供最佳服务,另一方面又要控制住人口规模,要实现这种平衡,面临许多困难和压力,也需要科学运作。启动积分落户政策,有利于推动我国城镇化步伐,让更多人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拥有公平竞争的机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顶层设计提出“创新人口管理,加快户籍制度改革”,这就要求我们的城市管理者必须拿出优秀的答卷。积分落户政策在北上广深杭等一线城市一直在酝酿推进,希望这批人员的落户为一线城市提供更多有益借鉴,进而推进这一政策的落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