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军督办重点提案强调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2018-10-21 07:4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陈安浩)10月18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关于促进房地产租赁新政的几点意见”督办会。省政协副主席彭军出席并讲话。
    提案办理单位省住建厅及会办单位省发改委等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省政协委员潘世炳、张粒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提出进一步办理的建议。
    彭军指出,提案提出、办理到督办全过程,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生动实践。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是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目标的重要途径,是稳增长保民生的重要举措。提案关注的是房地产租赁新政,落脚点是保障和改善民生。
    彭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丰富住房供给方式、积极引导多元多主体参与、助推租购同权政策落实落地等方面下功夫;结合中央政策和湖北实际,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作用,主动作为,深入探索,勇于创新;加强沟通协调、统筹配合,形成合力,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服务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