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供电携手电商释放电能消费潜力
2018-11-11 07:49:00 来源:湖北日报
    3日至6日,仙桃市供电公司联合本地两大销售电商,携手“美的超级品牌日”,在城区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主题活动。通过“买家电、送电费、送服务”,进一步释放电能消费潜力。
    活动前期,该公司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多层次、多维度预热宣传。同时,提前与厂商沟通并确认活动期间产品价格,采用“厂商让利销售、国网赠送电费红包”的形式,所有家电产品售卖价格低于零售价9折,该公司按客户购买发票金额分档兑换电费红包,增强了客户获得感。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节能用电小常识,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用电方式,并同步开展“电e宝”“掌上电力”等电子渠道缴费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供用电咨询服务等。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售出各类家电409台,送出电费红包1.5万余元,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客户提供各类用电咨询服务300余人次。
(李尧峰 马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