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城机关单位对外开放停车位
2018-11-13 07:4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停车,没想到登记下就可以了。”11月4日,市民刘晓将车停在恩施州委大院内,连称意外。
    恩施州城是山区地形,道路狭窄,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加,停车难问题越来越严重。10月16日,恩施市出台规定,要求2018年年底前,州、市直除涉密单位、学校(含幼儿园)外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免费对外开放单位厕所和停车位。
    恩施州委、州政府两个大院有420个停车位,常住及工作人员4000多人,每日将近5000人次出入,车位十分紧张。对外停车开放后,工作日车辆需要登记停放,非工作日有空余停车位时,对所有车辆登记免费停放。在恩施市委、市政府大院内,414个停车位对外开放,外来车辆随进随停,采取限时停放的方式管理。经摸底调查,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共有7359个停车位,因部分单位和住宿区在一起,实际能给市民提供4000个车位。随着“拆围透绿”的完成,未来还将向社会提供大约3000个车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