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省内宣讲随州收官
2018-12-06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田勇、喻志勇)“有梦想,一起来!”12月5日上午,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杨威现身随州神农大剧院,声情并茂讲述他一路追逐梦想的故事,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刘蕙瑕、“最美志愿者”鞠彬彬也先后登台,分享各自的亲身经历,讲到动情处,泪花闪烁,全场掌声雷动。
    3人都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当天,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宣讲活动走进随州,千余名当地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齐聚神农大剧院,共同感受“与军运同行”的热烈气氛。龚章、王荣海、陈倩、付婷婷等1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获颁“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明年10月将来汉参与军运会赛会志愿服务。
    这也是武汉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省内巡回宣讲的最后一站。
    2018年6月起,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组织志愿者形象大使、筹办军运会的有关专家和工作人员等,先后奔赴孝感、神农架、宜昌、襄阳、咸宁、荆门、仙桃、荆州、天门、黄石、十堰、鄂州、黄冈、恩施、潜江等地,开展声势浩大的省内宣讲活动,历时5个多月,行程万余公里,共发放“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160张。获颁“直通卡”者,都是各地优秀志愿者代表,经过培训,将直接成为军运会赛会志愿者。
    根据不同的岗位职责和服务阶段,军运会志愿者划分为志愿者形象大使、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四大类。其中赛会志愿者计划招募5万人,主要服务于开闭幕式、军运村、媒体中心、比赛场馆、裁判员驻地等场所,今年4月全面启动招募工作,已确认录取首批在校大学生志愿者1.27万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