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六次双月座谈会召开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2018-12-07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12月6日,省委召开2018年第六次双月座谈会,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技创新的支撑力”,问计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受省委委托,副省长陈安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王红玲出席座谈会。省科技厅负责人通报有关情况。朱晓萌、谭必恩、姚海林、李燕萍、胡仲军等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陈安丽说,大家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湖北时反复讲创新,强调科技攻关必须摒弃幻想,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己。省委、省政府紧紧扭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创新强省建设。她强调,当前要加快完善科技创新规划布局,加强科研平台体系建设,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注重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民营企业和高校院所的重要作用,变压力为动力,变科教资源优势为发展优势,抓紧抓好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共同打造更加宽松、高效、开放的创新环境,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