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2018-12-16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为了用好、用足、用全税收政策,全面释放改革红利,优化纳税服务水平,鄂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多措并举,积极营造纳税服务新气象。
    加强宣传明需求。通过门户网站、纳税人座谈会、社区调研、宣传手册等渠道积极向纳税人宣讲个人所得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根据纳税人的反馈做针对性调整,确保每次宣传的内容都能对症下药,并做到药到病除。
    线上互动优服务。搭建微信服务群,听取微信群中的微声音,做到事前积极宣传、事中及时答疑,事后及时汇总,以图文并茂形式对纳税人进行宣传推广,保证纳税人在第一时间获知最新的税收消息,让税收红包及时“落袋”。
    开通热线少跑路。保持12366热线的全面畅通,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并成立临时小组对涉税疑难杂症进行“拆弹”工作,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腿”。
(骆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