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负巴西小将无缘四强
2018-12-16 07:40: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刘凡)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仁川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男单四强中唯一一名中国选手林高远顶住压力发挥出色,以4比0横扫水谷隼闯入决赛,他的对手是在半决赛淘汰了卡尔德拉诺·雨果的日本选手张本智和。
    在稍早进行的男单1/4决赛中爆出大冷门,22岁的巴西新星卡尔德拉诺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樊振东,而梁靖崑在2比1领先后被日本选手水谷隼连扳三局逆转,双双无缘四强。
    在女单比赛中,随着中国队小将何卓佳以4比3险胜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中国选手包揽总决赛女单四强,半决赛中,陈梦、何卓佳分别战胜朱雨玲、丁宁,会师决赛。
    此外,15日还诞生了本届国际乒联总决赛的首个冠军,中国香港队混双组合黄镇廷/杜凯琹直落三局完胜呼声高涨的韩朝联队组合张禹珍/车孝芯,捧得混双冠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