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启动
2018-12-17 07:42: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晓亮)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与湖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湖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活动,12月17日在荆楚网、湖北机关党建APP同时启动。
    本次竞赛采取网络知识竞赛和现场知识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网络知识竞赛参赛对象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每人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答题,将从满分参赛者中抽取优胜奖若干名。现场知识竞赛参赛对象为省直单位工作人员,12月底,省直机关将根据各单位参加湖北机关党建APP网络知识竞赛的结果,按照各单位参与度与竞赛成绩排序,选拔12个单位进入现场知识竞赛环节。届时,获奖情况将在湖北日报、荆楚网、湖北机关党建网、湖北党史网、湖北机关党建APP上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