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933名驾驶人禁止参与春运
2019-01-21 15:5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纯武、通讯员张鹏、阮见)1月20日从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获悉,该市3933名记满12分的驾驶人,以及333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公路客车和旅游客车,不符合春运资格,交管部门及时将相关信息抄(函)告运管、安监等行业主管部门,禁止参与春运工作。
    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介绍,2019年春运大幕1月21日开启,为实现“平安春运,畅通春运,温馨春运”,该市各区交通大队超前启动各项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江夏区交通大队在排查中发现,武汉欣新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湖北天顺汽车运输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江夏分公司、武汉市鑫腾顺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逾期未检验车辆超过10辆,交警上门责令企业法人、安全负责人切实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尽快参加车辆检验,并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整改期限届满后经复查,交警认定以上三家企业未按规定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度,存在安全隐患,逾期不改正,对三家企业各罚款1万元,并向运管和安监部门通报,将继续跟踪整改情况。
    据介绍,武汉交警通过人、车、路安全隐患排查,共摸排出3933名驾驶人和333辆车不具备春运资格。武汉交警吁请广大市民,发现不符合春运资格的人、车参加春运,请立即拨打122举报,武汉交警将第一时间查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