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铁加开50列中短途动车
2019-02-13 07:38: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通讯员孟立、王琪)2月12日,武铁持续迎来节后出行高峰,共发送旅客88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28.4万人次。
    武铁相关人士介绍,当天,从襄阳、宜昌等周边城市到武汉中转乘车的旅客较为集中,该局加开了124列客车提升运力,其中加开襄阳、十堰、宜昌等地至武汉的中短途动车50列,方便旅客中转。
    武昌、汉口、武汉等车站和值乘列车通过广播、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向旅客实时提供列车运行情况和地铁、公交接驳等服务信息,协调当地交通部门做好乘坐夜行高铁旅客的市内交通组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出行有序。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目前正值出行高峰,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尽量提前出门,为安检、取票、验票进站等留足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