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期待两连胜
2019-03-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3月23日15时30分,武汉三镇队将在中乙联赛第二轮主场迎战劲旅苏州东吴队。在首轮赢得湖北德比战后,武汉三镇将士期盼能延续胜利。“首轮取胜对于球员建立自信非常有帮助,我希望球队在面对苏州东吴时依旧能表现出这种自信。”武汉三镇队西班牙籍主帅阿尔贝托说。
    作为中乙新军,武汉三镇队志在三年内冲甲,而实力不俗的苏州东吴队则是“试金石”。两队过往曾在2018年9月1日打过一场热身赛,武汉三镇(原武汉尚文)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三球逆转。如今,注入新鲜血液的武汉三镇从阵容到打法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并且在中乙首轮战胜昔日业余联赛老大哥湖北楚风合力队。这次面对乙级联赛劲旅苏州东吴,全队都希望争取联赛两连胜。
    在首轮2比0取胜拉萨城投队后,苏州东吴队也期盼能迎来新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据了解,该队本赛季制定了冲甲的目标,无论是从资金投入到人员引进,力度都非常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