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裴金佳来鄂调研
2019-03-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韩江波)3月21日至22日,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裴金佳来鄂,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和惠台“31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
    裴金佳先后考察了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和东西湖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参观光谷展示馆,走访敏实集团等台资企业,并与在鄂就业创业的台湾青年面对面交谈互动。
    裴金佳对我省在“31条措施”出台后,适时推出“62条”具有地方特色的配套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对涉台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吸引台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湖北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园区建设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园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努力为台胞台商在鄂投资、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同等待遇。
    裴金佳在与台湾青年交流时表示,两岸同文同种、血浓于水。大陆市场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这为台湾青年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广大台湾青年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机遇,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结合当地资源条件,积极就业创业,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要加强与大陆青年的交流互动,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台办、武汉市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