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公布9家科创板受理企业
2019-03-23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李墨)我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再传喜报。3月22日,上交所公布首批9家科创板IPO申请受理企业,其中,安瀚科技、科前生物两家公司均来自武汉光谷。这意味着,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中,极有可能有湖北企业的出现。
    9家入围企业中,除了湖北两家外,其余均来自沿海省份,其中江苏有3家,浙江、广东、山东与上海各1家。
    根据招股说明书,安瀚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胃镜机器人,实现了“不插管做胃镜”,是首家获得国家食药监管部门核发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拟募集12亿元,用于互联网医院平台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消化道胶囊武汉生产基地升级、人工智能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研发等。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为主要产品的公司,2017年在非国家强制免疫猪用生物制品市场销售收入排名第一,并分别于2011年、2016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拟募集17.47亿元,投资于动物生物制品产业化建设项目、动物生物制品车间技改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7个项目。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表示,我省抢抓创业板战略机遇,已向上交所重点推荐了20家具备条件的企业,目前初步形成了首批申报、年内申报、后备储备的梯次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