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落幕 武汉盛帆换帅备战新赛季
2019-03-24 07:3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随着3月23日广东女篮大胜八一队以总比分3比2夺冠,2018-19赛季WCBA联赛正式落下了帷幕。联赛新军武汉盛帆女篮虽然一路进步明显,但终究是实力不足,新赛季发愤图强的动力也就越明显。为了备战下赛季,武汉盛帆女篮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全面展开,球队已经聘请了塞尔维亚籍主教练博格丹·布杰,预计5月中旬正式到任。
    资料显示,博格丹·布杰是一位优秀的女篮教练员,曾作为助理教练随塞尔维亚女篮拿下2015年欧锦赛冠军,杀入过2014年世锦赛的八强;2018年更是作为主教练率领塞尔维亚U18女篮拿下U18欧锦赛的冠军,此前他也在塞尔维亚和罗马尼亚女篮联赛中执教多年。武汉盛帆篮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联系过许多知名教练,但布杰应该是最适合我们这支青年军的。”上赛季带领盛帆女篮的刘潇磊教练将作为助教协助布杰的工作。
    教练的问题解决了,球队的实力还得继续增强,俱乐部投资人李中泽在目睹了球队的进步后也曾多次表示未来会加大投入,“力争冲入前八”。据了解,球队已经确定将要引进一名优秀的控球后卫,多半是来自中国台北,另外还有多名球员在洽谈中。“引进优秀球员并不特别困难,我们的工作重心会放在如何在加强球队实力和保持现有队伍成长之间取得平衡。”俱乐部高层透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