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旭明率队考察北京市政协民族宗教工作
2019-04-02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邓跃忠)4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率队赴北京市政协考察学习政协民族宗教工作。
    马旭明实地考察有关宗教活动场所,走访慰问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胡雪峰,与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和政协民宗委负责人、市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交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
    马旭明说,北京是首善之区,北京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湖北学习借鉴。马旭明介绍了湖北少数民族和宗教概况、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现状和今年工作重点。他表示,将进一步凝聚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共识,在宗教界委员中宣传、普及《宗教事务条例》,凝聚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等共识;对新时代湖北民族和宗教工作方面一些热点、难点、敏感点、关切点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两省市政协继续加强交流,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