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湖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正式发布
2019-04-03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湖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截图。 (省文旅厅提供)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陈曙光、邢君成)4月1日晚18:58分,湖北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1套《新闻联播》前正式发布。宣传片通过曾侯乙编钟、炎帝神农故里、武当山等8个具有浓郁荆楚风情的画面,生动展示了湖北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形象、新风貌。
    宣传片以“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为主题,是湖北在2019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元年,提炼湖北文化和旅游品牌核心价值,精心打造的一张湖北文化旅游新名片,从4月1日起,分单双日交替在中央电视台1套《新闻联播》《朝闻天下》等节目前的黄金时段,全年不间断播放。
    宣传片采取统分结合方式,由1条总宣传片(15秒)和若干分宣传片(15秒)组成,总宣传片由湖北最有代表性的曾侯乙编钟、炎帝神农故里、武当山、神农架、三峡大坝、丹江口水库、武汉·两江交汇及《长江万里图》等8个镜头构成,分宣传片则由各市州最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图片构成,风格整体统一。该宣传片不仅是对湖北文化旅游的宣传,更是对湖北源远流长的荆楚文化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的宣传。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以中央电视台播放主题形象宣传片为契机,借助全省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力量,开展立体式、广覆盖集中性宣传,密集投放“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广告宣传片,让这一广告语家喻户晓,耳熟能详、深入人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