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企业真诚道歉 限期妥善解决问题
2019-04-04 07:34: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李卫中)就本报报道反映的企业用地问题,武汉市蔡甸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4月2日,蔡甸区委、中法城管委会负责人率队到武汉通用塑胶公司,专程向企业道歉,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
    4月1日,本报报道了“武汉通用塑胶公司18亩工业用地15年未交付问题”。当日下午,蔡甸区委书记陈新垓组织召开专题推进会,就该问题研究制定方案,限期妥善解决。目前,该区已成立工作专班,对相关资料进行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另一方面迅速聘请专业评估机构,加速完成对该公司待征收土地的征收评估和财务成本测算工作。
    在武汉通用塑胶公司,蔡甸区委常委、中法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建华表示,企业反映的问题,蔡甸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由于各种原因未及时交付土地表示歉意;将从切实保障企业的合法利益的角度出发,立即启动土地及不动产评估、收储程序;继续积极支持企业的后续发展。
    蔡甸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专项集中清理,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