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水泥营收突破270亿元
2019-04-05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柯鹏)3月30日,华新水泥公布2018年度公司年报。数据显示,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4.66亿元,较上年增长31.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81亿元,同比增长149.39%。
    华新水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和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截至2018年底,华新在湖北、湖南、云南、四川、贵州、广东、河南、重庆、西藏等9省市区,及塔吉克斯坦、柬埔寨两国拥有近200家分(子)公司,年产水泥1亿吨。2018年,该公司水泥业务收入占营业总收入87%。
    近年来,该公司实施一体化发展、环保转型发展、海外发展和高新建筑材料发展四大业务拓展战略,从传统水泥厂向环保建材集团华丽转身。
    目前,总投资54.5亿元的华新“百年复兴基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分别在阳新县富池镇打造全球领先的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和循环科技产业园,建设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生产线和工业危废和污染土预处置生产线;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材料与智能装备制造科技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