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考细则公布
2019-04-05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琳)4月4日,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发布我省2019年公开招聘9945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的考试公告。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782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201名,各地自主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6962名。公开招聘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报考新机制教师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对报考国家或省定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武陵山、大别山、秦巴山、幕阜山连片特困地区所属县(市、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报考者应具有相应的学历、学位。
    此次招聘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8日9:00至4月15日8:00,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