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2019-04-05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高永新)4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一行赴随州和天门开展《湖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调研。调研组查看社区、超市、商场和企业的消费者维权工作,听取两地关于条例实施情况汇报和部分人大代表、行业代表、消费者代表的意见建议。
    王建鸣充分肯定两地在贯彻条例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的关系,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研究解决条例实施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消费维权综合执法能力,增强全社会知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市场经营主体责任,加强行业自律,诚信经营、恪守道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建立完善社会诚信体系,努力打造诚信的市场环境、安全的消费环境、优越的营商环境,切实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