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双评双治双促”转作风
2019-04-16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良英、通讯员黄闯、杨可)“遇到矛盾绕道走、碰到难题往外推”“承诺时限不办结、流程之外设环节”“门好进、脸好看,就是事难办”……日前,随州市启动2019年度“评机关评站所治不为治乱为促担当促服务”(简称“双评双治双促”)活动,聚焦干部群众反映最强烈、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作风问题,对全市机关科室、基层站所、医疗卫生机构、公共服务企业进行评议。
    据悉,该活动将重点评议贯彻落实、担当作为、审批效率、执法监管、服务群众五个方面的内容。评议采取分级分类方式进行,其中市直单位机关科室、基层站所的评议实行百分制。
    该市将根据评议得分,分类评定“群众满意十佳单位”“群众不满意十差单位”。对“十佳单位”在全市通报表扬,并与评先评优、干部提拔任用挂钩;对“十差单位”在全市通报批评,责令其主要负责人在全市大会上检讨,取消其评先资格;对同一单位连续两年评定为“十差单位”的,对其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组织处理建议,并对其主管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调查。
    目前,市直59家参评单位的“随州评议”二维码台卡已统一更换,方便群众扫码评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