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4-16 07: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4月15日,全省民营企业融资培训暨银企对接活动在汉举行,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现场,银行机构、投资公司分别介绍了支持民营企业有关金融产品、投融资项目,金融机构与民营企业进行对接签约。曹广晶强调,要充分形成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强大合力,提高银企合作水平,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广晶强调,要充分认识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重要意义,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要树立互信、共荣、双赢理念,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帮助民营企业翻越“融资的高山”。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效应,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和受惠面;加大监管考核力度,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做到“敢贷”“愿贷”;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高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的效率;加大政府性基金支持力度,大力发挥政府性基金的撬动作用。要努力形成支持民营经济融资的合力,强化推进机制、发挥引导作用、加强金融创新和企业管理,为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和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