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汉产轻型运动飞机有望明年下线
2019-04-17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本报资料图)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晓安、通讯员张敏、郭浩平)4月16日,由武汉文发航空公司投资兴建的文发航空中德产业园在武汉开发区通航产业园开工。明年,汉产轻型运动飞机有望下线(如图)。
    2017年11月和12月,武汉文发航空公司相继收购德国B&F飞机制造公司和德国绍尔(Sauer)飞机发动机制造公司,提高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B&F公司是德国三大超轻型飞机制造商,设计的FK系列飞机,屡次在国际展览和竞赛中获得大奖。目前文发航空联合B&F公司正致力于轻型运动飞行器的研发与生产,不断升级的产品已销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德国绍尔发动机公司是世界上先进的轻型飞机发动机制造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研发、生产、销售飞机发动机和无人机发动机。绍尔公司生产的微小型航空发动机主要为无人机等飞行器提供飞行所需动力,也可以为地面装置提供电力。
    当日开工建设的文发航空中德产业园,将按生产区、维修服务区、办公展示区、教育区、生活配套区等五大功能区进行建设经营,计划总投资26亿元,将具备年产500架飞机、2000台发动机的能力。未来,武汉市民不仅在产业园区可以看到德国原装引进的三款运动型飞机,还能享受到VR技术带来的飞行体验感受。不久的将来,该产业园还将生产4座、6座乃至小型公务机及高性能直升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