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监管”发挥大作用
2019-04-19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村道扩宽工程存在偷工减料情况,合同约定水泥路面是20公分厚,可你架的模板厚度只有18公分;合同要求5.5米宽,但有的地方只有5.4米。”4月14日,枣阳市王城镇金银村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陈刚斌,在村道拓宽工程施工现场向施工单位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
    近年来,枣阳市纪委监委积极推进纪检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把配齐配强村级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枣阳市565个村已经实现“监督哨”全覆盖。
    今年以来,枣阳市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已督办村(居)务公开1100余次,走访群众4500多人次,向乡镇纪委(监察室)提供问题线索146件,协助办理违纪违法案56次,化解矛盾690余起。(涂新玉 李五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