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
2019-04-19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4月18日,我省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副省长曹广晶强调,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以改革添动力、增活力,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曹广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他说,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发挥制度的引导、规制、激励、约束等作用,实现从源头、过程到后果的全过程管理,是现阶段生态建设的主要着力点,全省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坚持在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系统谋划,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全力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向深处走、向实处走。
    曹广晶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毫不动摇地把改革推向前进。要坚持以人为本,激励担当作为;坚持敢闯敢试,切实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施策;坚持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坚持制度先行,巩固改革成果;坚持科技引领,深化科技成果应用。要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奋力作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