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宇到稻花香集团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新发展
2019-04-19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吴志州)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赴民营企业联系点稻花香集团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包装生产线、酿造车间、储存基地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文化建设情况以及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讨研究推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新发展的思路举措。
    周洪宇对稻花香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所做的社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稻花香集团要扎扎实实做好主业,一心一意做好实业,着力打造龙头产品,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形成品牌集群,在推动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推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以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