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4-19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4月18日,省总工会召开视频会,传达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调研湖北工会工作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全总和省委部署要求,抓实抓深抓好各项工作,开创湖北工会工作新局面。
    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基层导向,不断把工会改革引向深入,切实打造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加快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也是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能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