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棋圣战本周开枰
2019-04-2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4月26日至27日,世界冠军柯洁九段将领衔中国围棋冠军团队现身武汉,参加“2019世界冠军与军运同行”第四届中国围棋棋圣战八强赛、四强赛。届时,江城将刮起一股强劲的围棋旋风。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此次来汉的棋手阵容堪称豪华,除了柯洁九段,还有曾夺得过世界冠军的我省仙桃籍棋手辜梓豪九段、柁嘉熹九段、范蕴若九段、芈昱廷九段、范廷钰九段,以及许嘉阳八段和戎毅六段。根据中国围棋棋圣战赛程,26日将进行八强赛,柁嘉熹迎战柯洁、辜梓豪对阵许嘉阳、芈昱廷与范蕴若交手、戎毅挑战范廷钰。27日,他们中的胜者将进行四强赛,最终两人获得决赛资格。“中国围棋棋圣战”是中国围棋协会主办的中国职业围棋顶级赛事,是目前国内围棋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活动,冠军奖金为80万元,亚军奖金为2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