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院“红色薪传”品牌受关注
2019-04-2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通讯员余艳军、王东)“思政课如何创新授课形式,抓住同学们的心?”4月21日,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单位的30多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研讨。
    这次会议由黄冈师范学院主办。黄冈师范学院打造的“红色薪传”育人品牌,受到与会者关注。红色薪传,即“黄冈红色基因、薪火代代相传”,主要内容包括:观红馆——“黄冈红色资源展示馆”,看红剧——师生自编自导自演展现老区红色文化的大型音乐舞蹈剧目《红色薪传》,一届接一届的新生或参演、或观看;点红网——学校官网上,开辟“红色薪传”主题板块,方便学生浏览红色人物、红色课堂、红色歌谣、红色视频等栏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