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摄影家湖北长江经济带采风在汉启动
2019-04-2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别鸣、通讯员殷恕忠)4月18日,“视觉·长江”中外摄影家湖北长江经济带采风活动,在武汉启动。百名摄影家和画家将通过镜头和画笔,展示湖北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状况。
    活动由省文联主办,湖北画报社、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百名摄影家和画家将分两条路线采风,一条为鄂西线“绿色发展示范区”,另一条为鄂东线“转型发展示范区”。在为期7天的采风活动中,来自美国、长江经济带沿线各省市摄影家协会、画报社,以及湖北长江经济带沿线地市州摄影家协会的中外摄影艺术家和美术家们,将走进武汉、宜昌、黄石、黄冈和鄂州等地,拍摄生态文明典范武汉东湖绿道,领略三峡工程的雄伟,到屈原故里探索中国浪漫主义诗歌的源头,到宜都追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历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