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启动
2019-04-2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陈非、实习生孙巧岩)4月19日,第15届武汉市高校艺术节在中南民族大学启动。在当天举行的“经典剧目高校行”首场活动中,传统楚剧折子戏、京剧折子戏、荆州花鼓戏、汉剧、歌舞、杂技、情景剧相继上演。
    本届艺术节以“青春追梦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评选、展演两大板块进行,包括舞台艺术评选、美术书法评选、摄影评选、非遗进高校、经典剧目高校行、高校艺术进社区等六大项目。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汉举办,艺术节将特别关注相关题材作品,在文艺领域讴歌时代精神。
    据介绍,舞台艺术、美术书法、摄影等评选活动,将分为征集、评选、展览三个阶段。作为文化惠民活动,本届艺术节将邀请非遗专家举行10场专题讲座,13家专业院团进高校演出20场,高校艺术进社区展演15场。本届高校艺术节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洪山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持续至12月,优秀作品将在闭幕式晚会上集中展演。即日起,武汉百万大学生可投递原创作品,参与评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