掇刀区全力优化营商政策环境
2019-05-12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荆门市掇刀区财政局全力打造服务优质、政策务实的营商政策环境,一季度全区共兑现惠企政策资金2.8亿元。
    一是全面梳理惠企政策。组织各牵头单位对区级惠企政策进行全面梳理,做好惠企政策的“立、改、废、释”工作。聚焦上级最新政策,对区级惠企政策逐条清理、修订、完善,提高政策体系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经梳理,近3年来共有各类区级惠企政策153项,提出废止意见23项,提出修改意见4项。
    二是健全政策兑现机制。制定《优化营商政策环境行动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在政务中心设立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实行“一窗受理、分类分办、结果反馈”的运行模式。完善惠企政策落实台帐,建立健全部门协调机制,在多部门实现有机联动,做到资料简明、流程简便、快审快兑、随时兑现,实现惠企政策兑现工作常态化。
(李轩 李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