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汉城开发研学游
2019-05-13 07:36: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姜远海、通讯员林万平、李晓军)5月8日,来自9所学校共3726人,到枣阳市中国汉文化产业园(以下简称汉城景区)参加研学游。
    汉城景区董事长李世国介绍,到4月底,接待研学游学生逾8万人次,超过去年全年接待量,今年将超过15万人次。
    汉城景区是集汉代建筑精华与古典园林景观为一体的大型复古建筑群。景区研发并印刷《研学课程手册》,整个课程有14项。
    上午9时许,参加研学游的学生来到汉城景区,先着汉服,每人领一本《研学课程手册》,在研学导师引领下,到演艺大厅观看70分钟《寻梦大汉·汉颂》。尔后进入园区,习汉礼,参加仪式;根据分班,分别在国学大课堂听国学讲座,在古法造纸、活字印刷、地动仪厅体验华夏古代文明。参与的学生兴味十足。
    据悉,汉城景区致力于打造全国汉文化研学游基地,目前正同孔子学院等机构对接,接纳境外汉文化研学游。今年已接待2000多名留学生研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